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潘恆旭辭局長 王浩宇PO照暖酸…

高雄市長視覺系統韓國瑜將代表中國國民黨出征2020伺服馬達總統大選,日前確立了其國政顧問團之陣容。TAMAGAWA昨29日卻傳出觀光局長潘恆旭堆高機將辭職消息,堆高機維修將在九月1日轉至韓國瑜競選中古堆高機團隊幫忙打選戰,雖然相關消息仍有待後續證實外匯堆高機。不過,過去經常跟潘恆旭柴油電動堆高機隔空嗆聲的桃園市堆高機租賃議員王浩宇在30日凌晨臉書發文百家樂「我的老朋友,失業了。」

不過,早在27日台灣桃園鑽石回收基進高雄黨部曾在臉書發表桃園黃金回收「基進解密2.0」表示,桃園白金回收潘恆旭9月將「提早離開」桃園K金回收高雄市政府,前往韓國瑜競選總部,甚至把潘恆旭稱為石塚「潘內卜」,當時潘恒旭否認說抗菌石「哈哈哈,好笑!導光板不是傳2個月了嗎」。
沒想到,才過兩天,導熱塑膠傳出潘恆旭在觀光局內部群向工程塑膠同仁表明辭意,謝謝八個月來的協助,證實請辭的消息直線軸承,讓觀光局同仁意外也震自潤軸承驚。至於台中廢棄物清運新任局長職務,可能由目前擔任粉碎機副局長高美蘭接任,但詳細的人事異動,仍有待混合機高雄市政府對外說明。
潘恆旭平面研磨加工是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要角台中平面研磨,相當受到韓國瑜信任,即便局長任熱澆道電熱管內爭議不斷,包含名人代言、包子百家樂大賽、抄襲線上百家樂風波等事件,更曾因烏龍自然排名小三通事件公開道歉。
而他與經常評論SEO高雄市政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SEO更是經常隔空交火對嗆,八月初才因台灣基進黨發言人澎湖旅行社陳柏惟宣布投入台中立委選戰,澎湖旅遊將與顏清標咖啡器具之子顏寬恆一較高下,潘、咖啡機王兩人你來我往。潘恒旭在臉書開嗆陳柏惟,「唯一支持咖啡豆顏寬恒讓你變消波塊」,王浩宇自助洗衣針對這句話槓上表示,「潘恒旭涉恐嚇陳柏惟Attipas學步鞋,綠黨將依法告發!」
而在傳出潘恆旭天然洗衣精請辭後,王浩宇也在臉書附嬰兒玩具上潘恆旭打扮成邱比特的照片發文說「我的老朋日本留學友,失業了。」並指出「潘恆旭線上博弈確定做到8月底線上娛樂,雖然我不喝酒,但他如果感線上賭博到失落,我可以到高雄陪他喝一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