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不能是朋友」結局現神秘嘉賓!5大吸睛客串全因「他」賣面子

台視、八大自助洗衣「我們不能是朋友」23日迎來最終回Attipas學步鞋,該劇有許多客串演員都很吸睛,包括飾演天然洗衣精「黎皓一(孫其君飾)」嬰兒玩具爸爸的卜學亮、日本留學「黎皓一」上司的劉品言、「線上博弈高子媛(夏若妍飾)」的妹妹陳妤及企業老闆檢場,線上娛樂都對劇情有很重要的影響,線上賭博最終回還有超強客串卡司,EPOXY明道繼15年前「天國的嫁衣」高雄民間二胎後,再次力挺導演馮凱的作品。
「我」劇拍攝結局時,高雄二胎房貸剛好明道到片場探班,高雄二胎借款即興客串演出彩蛋,茶包粉碎機提到馮凱很兇,他笑說:「切片機導演倒也不是會針對誰罵,他只是中氣很飽,嗓門比較磨粉機大,可能明明只是說『研磨機換鏡位』或是『吃便當』,粉碎機也會被誤會在罵人啦!」
卜學亮、劉品言客串外送茶也都是馮凱動用人情客串台北外送茶演出「我」劇,卜學亮劇中助倉儲設備攻兒子追求郭雪芙,他提到拖板車,10多年前合作「天下第一味」時,馮凱是第一個堆高機讓他「哭出來」的導演,台中抽水肥這次合作感覺像在敘舊,台中流動廁所心情很輕鬆,還虧馮凱台中抽化糞池變瘦、「以前脾氣比較火爆台中清水溝,現在很少在罵人了。」
劉品言「我」劇飾演逢甲團體住宿女強人「麥子姊」,劇中逢甲包棟民宿噴愛情金句勸「黎皓一台中多人住宿」:「問『我是不是比他差台中民宿包棟』的男人,早就輸了。」台中團體包棟劉品言提到演出該角:「異型袋麥子姊幾歲、經歷了多少事才變成這樣的女人?你說呢?面膜袋我只是個演員,可以任意遊走在面膜鋁袋年齡與設定中,沙發工廠是導演與編劇創造了麥子姊,沙發我很榮幸可以參與,覺得相當過癮。」
陳妤劇中也是「勸世」組台中魔術教學,勸控制狂姊姊「台中外送茶高子媛」收手對「褚克桓」台中窗簾的感情,她透露演出時,一度重型包裝很心疼「高子媛」;而夏若妍與陳妤對戲時,也紙棧板真的把她當妹妹訴苦,原本沒有紙木箱哭戲,演一演竟真的紙箱落淚。檢場只有一場戲,卻至關重要,點驗鈔機讓「周惟惟」與「褚克桓」工作、情感收銀機密不可分,是男女主角「神助攻」的要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