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爆要謝忻人間蒸發!Grace沉默1天洩心聲:我投降

謝忻、阿翔影印機的不倫戀日前鬧得沸沸揚揚,至今水刀加工看似已經告一段落,但現在卻爆出正宮Grace水刀切割私下咒罵謝忻,期望此生都看不到她水刀,甚至是要謝忻乾脆人間蒸發,不織布袋謠言傳出1日後,Grace在IG上防塵袋貼文這樣回應。
謝忻、西裝袋阿翔的不倫戀情曝光兩個多月,購物袋女方遠走他鄉沉澱反省,而阿翔則與正宮Grace努力環保袋修補破裂的婚姻,但看似平息的風波智能电表,卻在28日爆出Grace對謝忻無法釋懷,镀设备甚至放話不要再看到她。
而事隔一天後,宴會點心Grace在IG貼文,「幸福的重量12kg西點餐盒,只要你們嘟嘟嘴,我就全部投降了❤」外燴並曬出抱著女兒的溫馨合照,對於放話安全鞋風波完全不予回應安全雨鞋。其實這段時間來阿翔與靜電鞋Grace都盡力修補關係,全家人一同出去旅遊,並在社群上電焊鞋大曬合照,看似相當甜蜜。
而之前阿翔也在受訪止滑鞋時表示,一切都會以老婆為主工作鞋,「家人、家庭、老婆就是我的所有,我的全世界。酒瓶雕刻」而對於謝忻他是直接切割酒雕,表示「沒有聯繫的必要」斬桃花費用。對此謝忻則回應支持阿茅山術法翔選擇,並表示祝福,「愛情降頭術就算被切割,我覺得他的選擇都是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