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朴敘俊自爆一週只睡兩小時壓力大 最想念台灣小籠包

副會長朴敘俊鐵皮屋來台灣了(尖叫)!去年演完《金秘移動式組合屋書為何那樣》後,朴敘俊帥氣模樣顯微鏡擄走一大票少女心,今(29)日下午他頂著台中婦產科為新戲而剪短的頭髮,出席自己代言輕鋼架的保養品牌Dr.Jart+活動,訪談中他电镀设备始終笑容可掬,言無不盡,也透露工作上除了多功能电力表趕拍戲時一週只能睡兩個小時讓他有壓力婚紗工作室之外,其他困難都不是問題。
朴敘俊一婚紗攝影出場就為了記者會延遲道歉,他說中古堆高機:「韓國天氣不好,我們在去機場的路上堆高機就已經下很大的雨,我一直很擔心,鋁擠型果然飛機延遲了一個台中鋁擠型小時左右,我非常抱歉鋁擠型工廠因為航班的關係耽誤了大家。」事實上記者會幾乎鋁合金材料沒有準時開始的,他的有鋁棒禮反而增添了他的好感度。
雖然現場目視看來鋁合金,他的膚質發亮,皮膚狀況良好,鋁管但身為代言人,他自我要求嚴格鋁條:「最近行程比較忙,臉上有點東西鋁材冒出來了,我之後會對自己的皮膚管理多花一點心思鋁材批發,會關注我的皮膚,因為我雷射雕刻很常上妝。」
他透露雷射切割自己最愛老虎草呼呼修護水凝霜台中搬家,如果真要推薦給身邊友人也會是這一款:「我的台中搬家公司肌膚容易乾燥,屬於敏弱型的肌台中搬家費用膚,水凝霜吸收很快台中搬家公司推薦,不會讓我有黏膩感,台北瓶裝水擦完之後皮膚會有粉嫩台北桶裝水的感覺;當然我也會透過運動台北杯水,讓自己流汗、排泄舊的角質,也不多吃刺激性食物。」台中軸承他表示就算很疲累,每天一定會做LED字幕機的就是敷面膜。
問他保養自己的LED跑馬燈飲食菜單是否可以分享?他說:LED電視牆「攝取低鹽食物,多吃蛋白質,澱粉類我盡量避免,堆高機碳水化合物也很少。」輪減速機不過相隔兩年鋼片聯軸器才來到台灣,問他最想品嚐哪些在地美食四段變速機?他毫不猶豫地說:「很想念小籠包!免鍵式軸環我很喜歡吃,這次會吃得很飽回去液體攪拌機。」說完引起台下一陣「覺得他很可愛切菜機」的粉絲式笑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