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肺腺癌才剛好...陳文茜驚爆左臉+右手如癱瘓中風

61歲資深指紋考勤機媒體人陳文茜今年3月中因罹患肺腺癌電子發票機進行腫瘤切除手術,術後健康無大礙,點驗鈔機不過繼先前她自爆右肺還有1顆腫瘤後,驗鈔機昨天(27日)臉型辨識機深夜她在臉書上又驚爆因為免疫指紋考勤機系統改攻擊她的神經系統,因此左臉和右手猶如點驗鈔機癱瘓中風,被名醫告誡若經常發作,打卡鐘恐將造成永久性傷害。

陳文茜昨晚碎紙機以「我的淝水之戰」為題,比喻自己的身體健康收銀機情況。她提到自從2013年後,自己的期貨推薦免疫系統疾病愈來愈頻繁,而其中一個期貨保證金出現的身體變化期貨手續費,是俗稱的「烏龜背」,因為背期貨營業員愈來愈厚,讓她分不清期貨開戶自己究竟是胖、老還是服用台北結婚禮車類固醇的後遺症?

感嘆完自己已告別桃園機場接送當年的「魔鬼身材」,淪為「派對魔術見鬼身材」,陳文茜活動表演突然間驚爆近期因免疫系統改攻擊表演魔術她的神經系統,搞得她左臉、右手如癱瘓中風,魔術表演她形容「這比世界的政治還要混亂!」尾牙表演原本僅打算服用止痛藥,但是北榮總大名玉里民宿醫陳威明副院長警告陳文茜,若經玉里住宿常性發作,台中植睫毛有可能造成永久性傷害,台中接睫毛因此她又回到類固醇治療生涯。

就在服下類固醇之後台中美睫,陳文茜形容「第二天照鏡子,大吃包裝代工廠一驚,我的瓜子臉代客包裝回來了,不再是近年的鵝蛋臉:包裝代工身體明顯小了一號:大腿關節變小,小腿變細。食品包裝而那厚實的大嬸背,突然平了食品代工,變成細嫰少女背:大阪商業日文課程向來圓滾滾的娃娃手,變扁了,大阪學費便宜平常看不見的血管一一浮起⋯⋯一夜之間,大阪打工度假我好像『詐』瘦了五公斤。

但因類固醇大阪免簽證不能長期服用,陳文茜連續吃了大阪留遊學2天後便停止服藥,結果烏龜背又慢慢回來,「滴雞精目前只剩我的細小腿,尚留姿態。大理石地板可愛又可誤的茜婆婆大理石又回來了。」她感慨「從此以後我石材加工告訴別人,我不是胖子,我只是一個不斷地進行石材工廠淝水之戰的肉身...我只能不斷地門禁系統看著自己內戰,監視系統直到雙方老兵俱死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