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IG帳號遭冒名盜用 小甜甜「我很崩潰」

張可昀SEO(小甜甜)的IG帳號遭駭客入侵,被冒名自然排名盜用,她為了此事忙了一天,「我昨天凌晨關鍵字廣告4點就開始拍戲,拍到晚上SEO回來就發現IG被盜了。」買關鍵字她說報警也沒用,「買關鍵字廣告已經試過超多方法,我的帳號密碼全被改掉,一直用雷射雕刻機我的名義發限時亂加好友隔音窗,我現在真的很崩潰。」
經紀人無奈說氣密窗,現在只能請認識的人幫忙問太陽能熱水器怎麼處理,希望能救回原本的帳號,「因為塑身衣本來有一篇業配要上,上了之後我塑身内衣的手機就收到IG调整型内衣傳來的訊息,有給一個产后塑身衣連結網址,我先請公關公司確認是不是詐騙,後來公關滴雞精公司確認過沒問題,結果甜甜RWD點了連結就中了,她再也響應式網站登不進去。」
其實這種社群手機板網頁網站帳號被盜的問題相當棘手,小琉球民宿因為社群網站在台灣並沒有分部,只能填資實木地板料寫信告知帳號被盜,但這種信通常妖怪村民宿也沒下溪頭住宿推薦文,經紀人說:「駭客已溪頭民宿推薦經用她的帳號發一些東西發給她的好友,為了怕溪頭民宿推薦大家受騙,所以她先在電動床臉書公告,希望大家不要上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