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超邪惡!他一按手機…女友軟腳嬌嗔 老司機秒懂

太邪惡了!台中拉床加工一名男網友分享快速找到女友的辦法台中壓床加工,只見他按了按手機,過沒多久,台中沖床加工女友就現身了,其中的反應很耐人尋味,2人的互動Soundproof doors超逗趣,掀起熱烈討論。
「高端惡作劇你們懂不懂鑽戒?」原PO在女友的身體放了鑽石情趣小玩具,說道:「為了婚戒快速尋找到對方,如果不在連線的時候求婚戒指,你只要拿著手機,這樣開啟最高震動模式結婚對戒,走到理想的範圍,等那條連到婚戒訂製線,就這樣放著她就會高雄太陽能熱水器自己跑出來了」,丈母娘禮服果然不到5秒鐘,女友立刻出現,俯著頭、走路姿勢卡卡的媽媽禮服,語帶哀號:「不要煩我啦!」
另一則影片顯示旗袍,他按了手機的某個功能後,禮服專賣店原本女友正常的站在路上,卻突然彎下腰來,並夾緊雙腿高空作業車,大罵他白痴,「產後塑身衣所有人都在看我啦調整型內衣!」除此之外,他們還到餐塑身內衣廳用餐,原本還在鎮定整理頭髮的女友,就在他再塑身衣度按了手機功能後,女友馬溪頭民宿上用雙手遮臉,一副很台中做臉推薦難為情的模樣,不斷向他台中做臉費用求饒:「對不起對不起!」
這3段影片在臉書台中做臉價格《爆廢公社二館》曝光,台中清粉刺網友看完後紛紛讚嘆,「台中痘痘做臉身為男人我只能表示台中男士做臉大大的讚同」、「這個惡作劇太讓人羨慕了」、「台中做臉好猛的產品」、「刺激哦!」台中植牙、「這個厲害,台中植牙價格都軟腳了」、「閨房情趣台中舒眠植牙」、「為什麼我秒懂」、「羞恥度100」、「我台中植牙權威好像明白了什麼」,台中植牙費用另外也有不少人跪求哪裡買台中植牙診所,「求商品傳送門」、「台中植牙推薦請問購買編號」、「感覺台中無痛植牙很厲害求介紹」、「台中人工植牙比較想知道哪裡買」、「求購買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