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浙江衛視頻出包 藝人出事不是第一次電梯保養!高以翔爆簽死亡合約 死傷自負

高以翔參加浙電梯保養江衛視的陸綜《追我吧》猝死,除了凸顯浙江衛視前科累累、改進不力,實際上該台已出包很多次!27日更傳出他簽的節目約是「死亡合約」,有保險但若未生效,是藝人的責任;若影印機租賃推薦藝人生理、心理上出了問題,自行承擔一切後果!
浙江衛視鬧出死傷已非首次。2013年,釋小龍助理參加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在非錄製時段溺水身亡。而吳莫愁參加《王牌對王牌》節目,錄影印機租賃影時她摔倒致頭部先著地,大陸歌手張杰也在同個節目中,因連續錄7小時,有缺氧狀況且撞到凳子,臉部瘀青。香港歌手影印機出租陳偉霆出席浙江台跨年,還差點掉進升降台的洞裏。
據查台中除跳蚤,《追我吧》節目在爆發高以翔猝死前,已非首次有明星因體力不支倒地。網友爆料,之前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跑到嘔吐,黃景瑜、陳偉霆當場抽筋。最扯的是,《追我吧》官方微博昨台中除蟲公司還發出一條「35歲高以翔猝死離世,昔日綜藝高光時刻回顧」的貼文,拿人命來兌換點擊率遭網友重批。
昨也傳出高以台中除白蟻翔錄製節目簽的是「死亡合約」,合約上讓浙江衛視、《追我吧》在面對藝人受傷、死亡皆無須承擔任何後果,根據「鳳凰網娛樂微博」揭露、稱是節目組合約的內容中,提及「節目存在競爭激烈...藝人要有充分認知,完全自願參加並完全願意承擔由此可能帶來的台中除蟲推薦一切後果」,如今死亡是後果,高以翔要承擔嗎?
「藝人方保證參加節目錄製的藝人身體狀況良好...也不存在其他可能影響該節目錄製的事宜」,上述的合約內容,要怎麼去界定高以翔能保證自己身體台中吸附性義齒百分百良好?死亡影響了節目錄製,那浙江衛視要高以翔道歉嗎?說這份合約是死亡合約,一點也不台中BPS假牙為過。
且高以翔過去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1集酬勞約100中部吸附性義齒至150萬台幣之間(約23萬至34萬人民幣),這次在《追我吧》固定班底黃景瑜邀請下,以約66萬台幣(15萬人民幣)友情價錄製。該節目花了66萬就買下一條命,何其廉價。
《追我吧》節目是大陸夜間跑步競技節目,蕭敬騰(老蕭)在節目中也常激烈奔跑,曾跑到喘不過氣。他在節目提到台中拉床加工最危險的一個關卡,是從大樓外部攀爬,從1樓爬到20樓,然後再吊鋼絲到對面的大樓,他直言:「千萬不能受傷,受傷就是再見了。」
對於台中壓床加工《追我吧》節目的高危險性以及高以翔不幸逝世,記者致電、傳訊給老蕭經紀人Summer未接、訊息已讀不回,暫時未回應。此外,由老蕭率領率領的「獅子LION」,原訂28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昨宣布暫停舉辦,「2019年的今天,大家的好朋友—高以翔不幸離開了我們。喜台中沖床加工鵲娛樂、華納音樂及獅子LION,對痛失娛樂圈摯友表示哀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