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帶狗逛夜市!路人伸手偷摸降頭術「驚吐1句」…網友怒轟

近日一名女網友帶降頭術狗狗去逛夜市,排隊時一名路人未經過同意就伸手摸狗,怎料對方摸完之後還說,「牠有洗澡嗎?因為我怕我的手會臭」,令她十分傻眼,直呼,「這樣問主人真的很沒有禮貌解降頭!」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最近帶狗狗去逛夜市,排隊時前面一個女生斬桃花未經過同意就伸手摸狗,對方摸完之後竟還問說,「牠有洗澡嗎?我怕我的手會臭」,令她十分傻眼,「我心裡OS那妳有經過我同意摸牠嗎?我只是覺得這樣問主人真的很沒有禮貌!」

貼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
和合術「北七真的超多,又不懂得尊重」、「社會上有病的真的很多」、「那個人是白目嗎」、「我會說牠沒有洗澡,但是比妳的手乾淨」、「感情挽回 怕臭就不要摸,人家主人還嫌妳手髒」、「她的手才都是細菌」、「這樣很沒品,她的手才不乾淨」、「北七真的無所不在」、「妳應該把OS說出來的,畢竟她都敢問這種屁話了」愛情挽回、「我非常討厭不經同意就摸毛孩,若被咬到還該該叫」、「好大的膽子,我都不敢亂摸」、「她說話有經過大腦嗎彰化流動廁所」、「妳要回她,請問妳的手乾淨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