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高以翔再2天就要當他伴郎...好兄弟毛加恩心碎換IG大頭照淚喊:說好要一起變老

台灣男星高以翔poles winding今天凌晨在錄製大陸浙江電視台綜藝節目《追我吧》時突然休克昏倒失去心跳,在經過現場工作人員進行 15 分鐘的心肺復甦術後緊急送醫,但在經過 3 小時的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得年 35 歲voice coil,高以翔正值壯年卻驟逝的消息也整個演藝圈都籠罩在悲傷的氣氛當中。
高以翔出道至今在演藝圈人緣相當tension control好,和前籃球國手毛加恩更是認識超過 10 年的拜把兄弟,11 月 29 日毛加恩即將和造型師未婚妻羅雯步入禮堂,高以翔原台中居家清潔定將擔任毛加恩的婚禮伴郎,但沒想到卻突然收到好友過世的噩耗,讓毛加恩和未婚妻羅雯悲傷不已。
毛加恩和高以翔私底下感情非常好,他不但幫毛台中清潔公司推薦加恩求婚,兩個人甚至好到可以一起帶著各自的爸媽與家人出遊,高以翔之所以會養愛犬 theo 帝歐據說就是受到毛加恩小狗台中清潔公司 Kirby 的影響才跟著養。
過去情史不斷宜蘭名產伴手禮的毛加恩終於要在今年定下來,和交往 2 年半的造型師女友羅雯在 11 月 29 日步入禮堂,一路看著好兄弟終於找到幸福歸宿的高以翔,不管工作行程多繁忙還是排除萬難擔任他的婚禮伴郎,原本宜蘭鴨賞推薦再過 2 天就要迎來婚禮,卻沒想到傳來讓人這麼遺憾的消息....
毛加恩在知道好友驟逝的消息宜蘭伴手禮推薦後,哀慟萬分的在 IG 限時動態上寫下對好友說的話,字裡行間盡是痛心與不捨,他寫道:「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我們應該明年 2 月要一起去滑雪的。我應該再過 2 天就要見到你了。我們應該要一起變老的。為什麼你這麼早就離開我?!我的好兄弟,我永遠愛接睫毛教學你。我的心都碎了,已經說不出話來。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聚,一起喝威士忌。在天堂安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