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炮仔聲/王宇婕再度失去理智!「一把火」往江國賓臉上燒

《炮仔聲》劇台南票貼情高潮迭起,蔡韻如(陳台中地板小菁飾)被鞭炮炸的同時,周家也在台中鋁門窗努力拯救罹患敗血台中門窗症邁邁(麥海淇飾)的性命,在最新一集的預告中,吳家芸(李燕台中室內裝修飾)意外得知周瑞淵(江台中裝潢國賓飾)是裝昏迷的台南坐月子中心事實,準備幫忙周家抓出讓台南婦產科他們家陷入危機的始作俑者,沒想到這時,王妍鋁門窗熙(王宇婕飾)又介入了。

吳家芸到氣密窗醫院探視昏迷的周瑞淵,準備離去實驗室天平時,周瑞淵突然抓住了吳家芸的手,「我要妳待電子天平在醫院,是因為我懷疑,有人想永康開鎖對付我們周家,台南電子鎖我在這裡等她動手,這樣台南開鎖我才有機會,可以查出對方是誰」,得知此事的吳家芸,美国月子中心決定助周瑞淵一臂之力,沒想到美国生孩子正要推周瑞淵離開病拼布床之時,卻被別人攔了下來。

「小姐妳的東西國稅品報廢掉了」,聽出有異的吳家芸,立報廢品回收刻詢問黑衣男「廢五金回收是誰派你來的,是倪曉馨還貴金屬回收是王妍熙」,結果下一秒王妍熙就走了出來,讓吳下腳料回收家芸感到不能理解,「承載帶妳要針對我沒有關係,但是周董跟我們真空成型的恩怨無關」,但王妍脆盤熙依舊喪失理智,「我要知道他的昏迷是真是假」,再度想了泡殼壞方法想逼周瑞淵醒來,在裝潢清潔周瑞淵面前拿起打居家清潔火機,究竟周瑞淵會不會在王妍熙家事服務的狠招下醒來呢?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炮仔台北清潔聲》與Vidol影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