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郭富城開唱爆女兒料台中門窗 要粉絲吃喝拉撒睡伴他照

「天王」郭富城台中門窗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辦「舞林密碼」世界巡演第二場,他特別為台灣場設計限定曲目,包括「說聲我愛你」、「夢難留」台中室內裝修與「心現在還在跳」,與應景中秋佳節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他感性表示:「這些歌都二十年沒唱台中裝潢,練習時我自己都想哭了。」郭富城透露這3首台灣限定曲目,是從他1994年開始,飛往世界各地大小巡演從來沒唱過的,他說:「這些歌都是我剛在台灣出道的一些歌曲,特別這次演唱會為台南坐月子中心大家表演的。」並感性表示他的音樂是從台灣出發的,不管他的音樂飛到哪裡,回台開唱都是他的使命,還打趣:「我最想的是大家看完演唱會,開心可以回味,睡覺的時候還想著郭富城,還拿出郭富城的照片台南婦產科親一下,上廁所也帶著,洗澡也放在上面,這就代表你們對我的愛。」撩粉無極限,惹得台下粉絲尖叫連連。
昨晚他在台上哽咽談到媽媽年事已高,身體微恙,鋁門窗升為人父後更體會天下父母的辛勞;今晚他則大爆女兒Chantelle的料,他在熱唱完「Para Para Sakura」後,作勢在台上找女兒坐哪,粉絲也在台下跟著躁動,而後他笑說:「她可能睡著了,不管她音樂有多大聲氣密窗,她都可以照樣睡。」言語中卻滿是對女兒的寵愛。台下觀賞嘉賓也超大咖,包括甄珍、姜大衛、邱淑貞、張小燕、林心如、徐佳瑩等,甄珍與友人一同來欣賞,透露雖血壓現在仍是忽高忽低,實驗室天平但心情好會讓身體更好,少女心噴發笑說:「他長得漂亮、又帥,舞又跳得好、又會唱,他是我的偶像!」電子天平而香港資深演員姜大衛則表示:「因為香港沒有辦,特別飛來看,行李都還在車上,預計待3天2夜。」而邱淑貞刻意低調入場,雖沒受訪,保養得宜的美貌,仍是吸引媒體搶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