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12歲女收到61歲翁情書台中植牙權威 父查才知遭玷汙

印尼1名年僅12歲台中植牙權威的女童,日前收到1封告白信,內容寫得文情並茂。沒想到這封情書,竟然是1名已經61歲的老翁寫的,信中不斷的求愛。女童的父親驚覺有異,事後才得知女兒早在先前被對方性侵台中植牙費用,氣到報警提告。 根據印尼媒體Tribun news報導,該名老翁在信中署名羅密歐(Alfa Romeo),在此之前就已經多次寄信給女台中植牙診所童,內容寫得文情並茂,而且不斷地告白求愛,老翁還稱這名女童「我可愛的女孩」(Gadis manisku)。

老翁在信件內容寫著,「獻給我還在生氣的可愛
台中植牙推薦女孩、擄獲我心的女孩、讓台中無痛植我不知如何是好的女孩。寫下這封信當下,我正思念著妳。」事後女童的父親發現不對勁,追查發現女兒竟然收到多封這樣的情書,而且寫信的人竟然是1名已經61歲的老翁,他的年紀都可以當女兒的台中人工植牙爺爺了。 

女童的父親還進一步調台中微創植牙查得知,原來女兒早在3月份遭老翁魔爪性侵得逞,但她害怕不敢聲張。直到8月份老翁又出現,接著就頻頻騷擾她。這名老翁覬覦女童身體,藉由寫情書討對方歡心,欲滿足手機維修教學自己的性慾。這些情書也被公開,引起當地民眾和網友的公憤,不少人直呼噁心,就連女童的父親也說「這些信的內容,看起航太加工來就像是相愛的戀人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