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說小英「運氣好」被罵翻台中借錢!趙少康爆氣嗆:出來跟我辯論

武漢肺炎肆虐台中借錢全球,台灣確診病例較其他國家低,防疫工作普遍獲讚賞,日前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這是蔡英文真的政治運氣很好」,此話一出引來綠營人士批評。對此,趙少康昨天(12日)解釋說蔡英文的政治運氣好,並無貶損之意,並表示「有哪個人站出來跟我辯論啊,說蔡資料救援英文的政治運氣不好!」

趙少康昨天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解釋自己說蔡英文政治運氣好,主要是2點,其一是先前大陸國家主
硬碟救援席習近平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被她找到槍,然後說國民黨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那個替蔡英文爭取不少票!」接著香港反送中也對蔡英文有幫助,趙少康狠嗆「你綠營的人哪一個人敢講說反送中對蔡英文的選舉沒幫助,你站出來講!」

趙少康表示,武漢肺炎從某角度來看「也是台灣
電梯保養之幸」,因為剛好兩岸緊張、大陸取消自由行,團客大幅縮減,這段時間在台灣的大陸客少很多,「這對台灣的防疫也有幫助,假如突然一發生,台灣幾萬個從湖北來的,妳(蔡英文)怎麼弄?要影印機租賃推薦他們走也不是那麼快!」   「我說她的政治運氣不錯,這個我有講錯了嗎?」趙少康提到蘇貞昌和陳菊等人站出來批評他,「我有說防疫不要努力嗎?我沒有說!我也沒說妳防疫工作做的不好…我說蔡英文的政治運氣不錯,並沒有貶損她的意思,今天有哪個人站影印機租賃出來,你跟我辯論啊!」趙少康說,總統的政治運氣好也沒什麼不好,至於防疫有沒有努力那是另外一回事,跟這個無關,但是政治運氣的確是不錯,「所謂運氣是原來沒想到,結果居然因禍得福,這有講錯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