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曹西平西門町開店 見證外籍新娘仲介街上冷清「人都去了哪?」

曹西平12日外籍新娘仲介過61歲生日,他人生起伏落差大,這些年賣掉多間房子,如今生活極簡,許下生日願望,「我這人有多少錢過多少日子,我只希望以後能不要有壓力過日子,早點休息,否則,人生大陸新娘仲介好累。」
曹西平今天到TVBS藍桃園化工原料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錄影,剛剛邁入61歲,他說,以前生活優渥,想旅行、買東西都不必多考慮,後來為了照顧父母陸續賣掉美國、泰國、台中、光復南路和林口兩間房,現在一個人住在新北市,出門搭捷運,拿攝影棚的便當回家吃,生活過得簡單自在。
他乾兒子Jeremy兩個月前在西門町開耳環店,他除了投資,台中婚紗工作室還天天到店裡站店幫忙,這個年他感受極深,「你實際來西門町就知道,路上看過去沒幾個人,誰知道一個過年,大家都在恐慌,生意都不必做了。」不知道這波疫情何時結束,他說,昨天去錄白冰冰台中婚紗攝影的「我愛冰冰show」,開場前在化妝室化妝,同樣水瓶座的陽帆找人推了蛋糕進來一起慶生。
「我12日,他16日,他說疫情嚴重,我們就低調點過生日,我許下願意,這場災難趕快過去。」其實,曹西平之前就因為跟人群有距離感,所以常在家叫外賣吃,搞笑的是,他不會跟外送員接觸,要對方把吃的放進台中婚紗電梯,送上來,他再把錢放入電梯回送下去,「多年如此,你們看,我是不是比別人早一步開始防範疫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