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總統面前「左右轉失靈」塑膠零件挨批 憲兵壓力大:看電風扇在轉都覺得被羞辱

國防部憲兵塑膠零件日前在蔡總統面前左右轉「失靈」的瑕疵,引發媒體關注和大批網友冷嘲熱諷,當事一位憲兵疑壓力過大,投書臉書粉絲專頁稱「我到現在看到電風扇在轉都覺得電風扇在羞辱我」。憲兵指揮部心智圖已緊急處置,安撫鼓勵官兵,提供「正能量」。
黑鷹墜機事件造成參謀快速記憶總長沈一鳴等8名將士殉職,國防部日前執行啟靈儀式,車隊昨行至國防部前,由蔡總統率隊致敬的隊伍中,卻發生有憲兵左右轉失誤的畫面,不但媒體追蹤報導,還引發網友對參與速讀列隊的憲兵冷嘲熱諷。
有當事憲兵透過臉書粉絲專頁「靠北長官」貼文說,「我現在真的壓力很大」,被選中的時候百感交軟水機集,但也覺得非常榮幸,能在總統帶領下陪總長走完最後一程,只是我們幾個排練的時間根本沒有幾天,更何況與原本規劃儀節的方式完全不一樣,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突然來得口令魚池濾水器又在吵雜的地方,任誰都沒辦法聽的清楚是往哪裡轉,即便我們默契再好也不可能一致。
這名憲兵説:「我並不怕長官責難,畢竟我已經盡力了」。但他檜木桶晚上不斷的刷新網路,果然事情還是來了,媒體上不斷的批評,網友的指責,他都虛心接受,但越來越多是我不能接受的言語暴力。「愛的魔力轉圈圈?狗蛋大兵第87集?愛轉角遇見誰?太空兵台中美食推薦?諸如此類的酸民不斷冒出來」。
憲兵表示,他在業務、勤務完成後,犧牲了多少睡眠時間花多少時間去練習儀態、擦亮甲鞋、調整甲服、拋光白盔,沒人看得見,只能換來許多咒罵,我真那麼低賤?三軍之恥嗎?「我到現在看到電風扇在轉台中景點推薦都覺得電風扇在羞辱我」。
他貼文希望網友能台南鑽孔工程夠給他一些正面能量還有按愛心,不然他真的沒辦法再承受這些言語壓力。
臉粉絲專頁小編除將此文置頂外,特別回文表示,「學弟辛苦了」、「你們長官壓力也很大」,呼籲憲兵要好好的活著完台中美甲教學成任務,退伍後還是好漢一條,「不要像那些酸民要死不活還只剩下一張嘴!」
憲兵指揮部今晚(15日)表示,貼文出現後,指揮部立即針台中美睫教學對當天被指涉左右轉不一致的官兵進行關懷,同時聯繫家人,貼文官兵正在休假,已電話聯繫當事人,給予美睫材料支持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