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柯以柔消瘦10公斤證照壓克力展示架入手 親揭網購3大成功秘訣

柯以柔生完小孩壓克力展示架有9年時間從不運動,把自己養成60公斤的胖子,去年許下願望,前後花7個月健身甩肉10公斤,神奇的是,即便全身肉都消風了,上圍還是維持E罩杯,還意外考上體適能執照,在直播中成了有牌壓克力盒教練,「其實在這之前,我根本對運動一竅不通。」

柯以柔是天生藝人,從小胖下半壓克力訂做身,臀到大腿呈現梨型圓,但露臉的地方超小,上螢幕絕無問題。這些年為了修飾身材,上衣幾乎都買傘狀遮至屁股,去年5月,她許願給自己40歲一個全新的自己,找專業教練開始勤健身,如今瘦到49公斤,有一天教練要快樂益生菌她考照,鼓勵她「每一梯次差不多5、6人沒過而已,放心」,她稍準備就上陣。
「背了許多肌肉組織,還有簡單解剖學概念,對母乳益生菌自己身體更加了解。」她說,結果考完後才發現近3百人中有1百多人沒過,跟教練說的輕而易舉完全不一樣,她同門中包括小嫻、小禎都迷健身,小嫻之前跟何守正開過健身房,小禎今年4月也要投資健身事業,柯以柔說,台中當舖「我不會當老師教課,但以前直播時常跟觀眾分享塑身概念,經紀人提醒我,沒執照不能教,如今有照沒問題了,我願意當大家免費教練。」
柯以柔瘦下台中汽車借款來後,很多人都在問是否接下來有減肥或相關產品的代言,她笑說,「運動這件事很單純,也是現在工作抒壓的方式!讓自己生活更充實。其實,年輕時我也曾用錯方法,但如今學會正確觀念,找到吃的技巧,配合正確運動,真的不必餓著肚子去瘦,我也很樂意跟大家分台中機車借款享,運動過程中,我僅記一句話,『用進廢退』,你的核心肌、身上的線條不可能一天就出現,只有持續下去,才能有所成,當你能照顧好台中借錢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家人。」
她做直播網購6年多已成霸主,光直播洗個碗就有2千多人同時在線觀看,和邵庭成績不相上下,上面則資料救援有個吳宗憲,吳每次直播都有近萬人同時觀看。如何做到擁有這麼多忠實客群?她說,「我以前主持『鳳中奇緣』,培養了一批婆婆媽媽客群,當還沒有人直播時,我已經開始分享煮菜硬碟救援、折衣服和做家事。」如今許多女藝人也做家事直播,她等於是這行的開山始祖。
柯以柔說,「一開始只是打發時間,卻沒想到誤打誤撞有這麼多人看,也許我真的太愛做電梯保養家事了,加上對商品的天生敏銳度,常常是用到好的東西,廠商沒來找我,我自己去找廠商,挖出大家沒發現的好東西。其中一個團購,甚至開第15團了,台詞、介紹方式一樣,連網友都影印機租賃推薦會背了,還是很多人買,謝謝大家這麼愛我。」而且她不吝把花錢從健身教練身上學的東西在直播中分享給網友,讓網友不必花錢學東西,於是6年多,背後有近60萬的粉絲影印機租賃緊緊跟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