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新鮮人貸款當店長,石頭漆回本速度超出期待!

板橋 謝先生石頭漆 社會新鮮人、退伍即創業 以前大學在手搖飲店打工,就夢想有一天能開一家自己的店。但是開一家店要花的錢跟管理經營能力,對那時候的我來說簡直遙不可及。
退伍之後,考慮過很多品牌,最後選擇了茶聚。除了仿石多彩漆看中茶聚完善的教育訓練及總部支援,還有優惠的貸款方案,完全就是我這種有夢想但是沒有富爸爸的年輕人救星。茶聚的加盟金傢俱設計本來就不高,有了貸款加上大學打工存的錢,讓我剛退伍沒有太大的負擔就能開店。
大學念商學院所以對數字很敏感,本來家具設計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板橋又是手搖飲的一級戰場,大小品牌都看得到,店租成本加上激烈競爭,勢必有一番苦戰。但是隨著附近商圈很傢俱工廠多飲料店來來去去,我們家的生意越來越好,尖峰時刻夥伴們常常忙到人仰馬翻,營收和回本進度都超出我的預期,給我很大的信心。
從消費市場的觀點來看,現在大家飲食的趨勢都開家具工廠始注重健康和天然,所以我很看好主打原味茶的茶聚未來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而且一家講究原茶的手搖飲店,其它調茶自然更有優勢,台中美食餐廳這就是茶聚的產品力。
很多人對於加盟手搖飲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中親子餐廳心情,期待能一圓創業夢想,也擔心血本無歸。想在激烈競爭的茶飲市場中立足,挑對品牌就是決定能不能成功的重要關鍵。茶聚有經驗豐富的後勤支援,營運透明好溝通。產品端也不斷改良茶飲口味,在「原茶專門台中推薦餐廳」的原則之下推出優質的品項來滿足市場需求,又能以創新品項帶起新的潮流,是行銷和產品力兼具的優質品牌。
只要認真投入、選對品牌,自己當老闆賺錢雷射加工機真的沒有那麼難。開店創業,還拿不定主意嗎?先打茶聚專線聊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